close
6/10 天氣超熱

昨天在我去洗香香時

我經過我的水族箱時

發現我家的短雕缸怎麼還是那麼的髒(一堆漂浮物)

我星期日才換水的說

後來仔細看了一下是什麼

挖勒..ㄍㄢˋ...小魚

天阿~~~那對短雕我帶回來也有1年多了

平常都不生~~居然給我生

還我以為是漂浮物

好險昨天沒把它清掉= =

不然我一定哭死

短雕要在酸性水質比較會發情會生

所以我平常只有在加水

昨天看到髒髒的才小換了一下水

好險都是撈上面的水

沒撈下面的~~~

顆顆

我仔細看了

發現小魚真的好小

比孔雀還小捏~~~

明明長大後是短雕比較大的說



而且看了一下

看到一堆骨頭魚

小魚的肉肉都是透明的

看到一堆骨頭在游泳= =

不過後來還有看到一些仔魚已經約0.3~0.4公分大了

看來出生應該已經有1個禮拜了吧

原來我最近已經忙到沒有時間去看魚了

嗚嗚

不過生了就好



短雕最好玩的地方就是母魚會帶小魚

母短雕會把公魚趕走..然後小魚會在母魚旁邊遊來游去

但是他受到驚嚇時會把她吃掉= =

所以昨天我還是把成魚給移了出來

等仔魚在大一點就可以跟孔雀混養了

在我把母魚換到別缸時

他一直在找小魚

母愛的偉大

害我有點感動的說

最近我覺得我又開始善良了~~~

不過我還是有堅強的一面啦

哈哈

我一定會把仔魚帶大的

母短雕..我會再讓你們團聚的~~

我會好好照顧他們的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