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 天氣晴

我約在6/4日時

收到台電通知說6/6零晨要停電

所以我6/5日11點就回家洗澡了

不過運氣真的是很糟糕

我老姊老弟也都11點才要洗

在1小時就要停電的說

然後我廁所又搶不贏

嗚嗚

只好很可憐的最後一個洗

當我進去時已經11點50了= =

天阿~~~

後來進去洗香香時

沒熱水??

是怎麼樣!!怎麼沒熱水??

超暈的啦!!!

後來好不容易把老弟叫來換瓦斯(我在浴室裡發抖= =)

應該只剩五分鐘

頭剛洗好

忽然.....秀(<<----聲音)~~~停電了= =

什麼聲音都沒了!!!

好險我頭已經好了

後來摸黑洗頭

好險我對我家很熟析

呵呵!!!

慢慢的走回房間

哀...

沒店怎麼吹頭髮

只好努力的把頭髮擦乾

天阿

原來沒電的生活是這個樣子阿

我依賴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