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空打了


話說....


我前幾天~~研究好窗簾滾輪怎麼用了


就和老爸跑去裝!!


裝好了之後我才發現它是"落地"窗簾= =


嚴重的給他夢幻啦!





不過.....話說....我的窗簾裝好了之後!!我發現我的音響太大了=ㄦ=


暈阿~~~


音響大也是個問題


現在害我正個佈局都要改變了


還要看有沒有....風水問題


還把老姐叫來看~~~他現在可是"仙女"捏(明明就是仙姑)


哈哈><


房間搞了2天....


終於用好了


終於有屬於自己的好空間了!!


不過從門口進來


看的還是.....狹小!!


天ㄚ


看來我房間太小了


找時間要再換大一點的房間><


嗚嗚


不過走進來之後


房間整個就是看起來很大


哈哈><


我還故意留一塊健身的地方!!


終於放仰臥起坐板時........不會卡卡的


不過我的音響很可憐


很委屈的給他們放在一起~!


嗚~~~


為我的音響默哀中


找時間再來拍房間的照片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