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自己常常在思考!!

屬於我的休閒活動是什麼?

電腦嗎?

養魚嗎??

種花嗎???

好像都不是我專屬的休閒活動

好像比較歸於興趣一類!

最近~常常在跑釣蝦場

有時候去釣蝦場~享受那拉竿的快感

心裡其實很空虛

悠閒的假日

我卻一個人歸縮在這釣蝦場裡

聽著吵雜的聲音

孤單了~

有時候再想~

什麼是孤單??什麼是寂寞??

因為沒志同道合的朋友嗎??

呵....

朋友~~朋友!~~

呵呵~~~

一個奇妙的名詞~~~朋友

呵...(苦笑

一個讓我解釋不出來的名詞.....

對未來有幫助的才是朋友?

陪你聊天打屁的才是朋友?

找你花錢拉賽的才是朋友?

認識叫的出名子就是朋友?

不懂

真的不懂





或許某一天~~我會知道......

 

 

 

PS...蝦子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