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累

其實有時候~在班上過的其實還蠻多不如意的

很多人都以自己為中心

我自己也不例外

明明就是個細心的處女座

卻想跟那有強烈領導感的獅子座,在那裡比較自己的領導能力

或許每次在班上,都裝做很高興很灑脫那樣

想一個人安靜時

總是會被說成心理不高興

難道我不能有安靜的時刻嗎?

平常在家裡!

我也是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在房間裡

聽著屬於我的音樂

做著屬於我的事

沒有所謂的煩惱憂愁

 

現在做了班上的班代!!

當了專題的組長

我嚴重的感受到了自己在領導能力的不足

什麼時候我才能成長!

 

雖然當了組長!!班代

但是在發號司令時!!!哀~~還是很慘

就像我常常在說"組長算哪根蔥"

我真的很像根蔥

容易被忽略

走在路上被忽略

站在旁邊就像透明人

打招呼裝做沒看到

是我不夠顯眼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因為好勝心!!我凡事努力向上!

但是還是欠缺磨練

本想說當上班代可以練練自己!!!

卻也沒學到什麼東西

 

因為自己是典型的A型處女座

常常在做事情的時候!!我只相信自己

交給別人做=做的不好!!不喜歡!做的差???

我看我累死自己好了......

 

有時候也會想自己是不是太多愁善感了

心軟

心善

............................

哀~~

不懂自己為什麼那麼容易被打動

好嘴一點請我幫忙

自己就熱心的根什麼一樣的去幫忙

自己分內的事跟的屁一樣!!!

.

.

.

.

.

.

.

.

看開了!

我只能說看開了!!

 

 

原來!做自己!!!是那麼的.....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