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多月以來

一直沒有工作的消息

想說要換去做儲備幹部

但其實我什麼都聽不懂

忽然覺得自己很沒用

從以前到現在

不敢說很聰明很厲害

但是我學東西就是比別人快

不敢說會做得很好

至少我學習力算很OK的

誰知道才做了幾天什麼都聽不懂看不懂

現在也決定去考試了

也在找補習班了

這真的是個痛苦的決定

讀書真的是我的死穴

不過為了自己

還是得拼

期待自己有辦法一次就考上

也希望自己還擁有著許多的機會

選擇認真看書就得放棄許多的機會

遊玩的機會

看小說的機會

甚至是想要追妹的機會

雖然有著目標!

但是其實我一點都不知道該怎麼做

可能真的要老孤單了吧!

我沒帥氣的外表

也沒有很厚的皮夾

我只有一顆會認真對待對方的心

不過也沒關係了.....

決定了要考試要準備了

就得放下了

機會總是有的,只是過去之後機會就不再是原來的那個機會了

雖然我知道在"她"的心裡可能我只是一個很普通的朋友

但在我心裡是不普通的

也沒關係了

該放還是得放下

或許

過一陣子我就會好很多了吧..............

應該吧.........

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