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闆給了我一個新case,想要在公司的系統上加入直播的功能,對了,我們公司是做網購的。

 

我家老闆看到現在的直播很紅,有了新想法,想在我們的購物網站上,搭配直播,要我去找出解決方案,本來我是找公司的工程部門來寫,沒想工程部門說這直播的視訊串流對工程部門來說是全新的東西而且又不熟架構,跟我說可能開發時間就要35年,聽到這我就暈 T . T

 

後來我在網路上找到關於直播的公司,找到一家是專門做直播開發系統(實揚科技),有現成的系統可以用,後來我直接他們的專案經理直接面洽,才知道原來這家公司專門在做程式研發,專注於平台的開發上,研發工程能力很強,程式系統包含前後端平台到硬體機房設備,有完整的團隊在進行維護開發,也不怕程式開發完後變成孤兒。

 

(~說到這就生氣,前幾年公司也是引進一套系統,後續維護問題,一直努力跟工程部門溝通協調了很久,請工程部門幫忙維護,才搞定後續的維護部分,頭髮都白了好幾根,搞什麼嘛~)

 

後來重新了解直播的生態後,他們這家公司在直播這領域上,在台灣我看應該是第一,目前我沒看到其他公司有人在幫人寫這直播系統平台,我想這家公司會符合我們公司的需求

arrow
arrow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