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 天氣陰雨

今天真的是給她累拉

連續兩天假日都沒有給他好好的休息

生氣>"<

不過其實也還好

反正我已經睡的很飽了

比我老爸老媽飽了

後來中午很難得的吃了......我忘了= =

反正晚餐我這一家跑去大論發逛街啦

吃了大論發那難吃的牛排= =(我點錯了)

呵呵

逛阿逛~~

走到手錶區時

老爸想到我手錶壞了

他就想要買一隻給我啦!!

我在那挑了半天

挑到最後剩下ORIENT 和 SXXXX(還是ZXXXXX)的牌子

都不錯

都是機械表

感覺很棒

只是ORUENT是日本牌,台灣製造

那就直接買了阿!!

顆顆

不過我看到他的價錢7500~~暈~好貴

但是櫃檯小姐說那個牌子全部對折= =

挖~~變3千多捏

超便宜的

我就買了我的"小白錶"

而我弟也買了一隻跟我一樣的"小黑錶"

以後可以輪流戴了

然後我回到家上網查一下了價錢

8500~3500不等

天ㄚ!!!

怎麼差那麼多><

我真不懂

不過不管啦!!!

大論發買的應該不會是盜的

應該是正的

哈~~...

努力的給他戴超過10年><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